山下一隅

三次元繁忙,激情更文。
单纯喜欢搞♂。

与动物系男友的日常

♢你×动物系男友

♢小短篇

前篇 




✔熊系

你男友192,头发短短的,贴在头皮上,鹤立鸡群,人群中一眼就能望到他。你158,娃娃脸,像哪个中学偷跑出来的,人一多连头顶都看不到,直接淹没在人海中。

你在他耳边向他抱怨昨天出门又被当作他女儿。

“哈哈哈……”

不顾你的黑脸,他就自顾自地笑开了,笑得眼角泛红,泪花若隐若现,手臂横在胃前,安抚笑抽了的胃,站都站不稳,前摇后摆。

“你!”

你男朋友哪里都好,就是不会看脸色,整一个憨憨,甜言蜜语更是浮云,嘴巴笨得要死。

“呀!”

男友一把把你抱起,让你像小孩子一样,双腿分开,坐在他肩膀上,他宽厚的手掌牢牢握住你的大腿,给予你足够的安全感。

视线骤然变高,吓得你气鼓鼓的脸蛋泄了气,狠狠抓了一下身下这人的头发。

“这么多人呢!”

你不敢抬头,脸几乎烫到可以徒脸煎蛋。

“女儿,爸爸会爱你一辈子的。”

啧,这个憨憨,还能怎么办,只能选择原谅。





✔狐狸系

“你!又有女孩子给你发消息!”

你看着自家优秀的男友,心里又是骄傲又是生气,男友参加了舞蹈社团,在迎新晚会上凭借着骄人的外貌和干净利落的拉丁舞迅速火遍全校,就差建个后援会了。

“又不是我想的。”

又开始了,每次只要你一生气,男友就会垂下眼睑,柔顺的发丝搭在脸侧,在鼻梁上投一小片阴影,看起来无辜极了。声音低低地,撒娇一样,每个字都像带了小钩子,勾得你心神荡漾,转瞬间就忘记了刚刚还在生气的事。

“哼。”

你倒也清楚这次只是自己无理取闹,男友也没想到会这么受欢迎,不过倒是一直乖乖地和别人保持距离。

“不要生气啦~mua~”

耳旁传来男友刻意压低的声线,噙着一丝诱惑和任人宰割的意味,像塞壬的歌声,明知危险至极却还是不可避免的沉醉进去。

唉,你叹了一口气,心底的那点怒气消失殆尽,不由自主的抱住了自己的男友,男友狭长的眼睛里划过一丝狡黠,身后仿佛有条尾巴轻轻摇了摇。

这该死的魅力,你不禁想到。







✔仙鹤系

“这里,要拍喽。”

你看着镜头里男友,衣摆被风吹起,稍长的发丝盖住的眼睫,眼神澄澈透明,好像什么都看在眼中,又什么都没有看在眼中。

挺拔着身躯,身后是大片大片的火烧云,绮丽缱绻,像泼墨画里走出的仙人,不食人间烟火,下一秒就要腾空而起,离开尘世。

你的呼吸微微一窒,脑内的想法扰乱了你的思绪,让你有些害怕,不自主开口喊住还在摆姿势的男友,声音发抖。

察觉到你的些许不对劲,男友转过头来,微皱的眉头,含着担忧波澜起伏的眸子,通通映入你的眼帘。

像打破了爱丽丝仙境,为男友整个人添了几分人间烟火。你心里松了一口气,却不愿开口告诉男友刚刚的担忧。

“别怕,你是我,我的心肝,我的甜,甜蜜饯。”男友似是看穿了你的恐惧,抿了抿唇,下定决心,磕磕巴巴地说出了自己在网上偷偷学的情话。

视线里瓷白的耳垂浮起殷红,眸色潋滟如春水,在阳光的照耀下波光粼粼,闪着细碎的光芒,浅如琉璃的瞳孔映出了你忽然舒展的眉眼和上扬的嘴角。

你一直都清楚,男友早就折断双翅只愿留在你身边。









✔山羊系

“抱歉,我好像又搞砸了。”

面前的男友神色懊恼,修长的手蹂躏着自己的头发,鼻头有些泛红,下垂的眼尾染着红色,眼中蒙上了一层薄雾。

唔,你恶趣味地看了看男友忐忑不安的神色,心里不禁开始思考怎样给男友下套。自家男友笨手笨脚,明明很努力却意外什么都会搞砸,爆肝熬夜写出的论文忘记保存;旅游出个国结果丢了行李;就连求婚准备的戒指都被狗叼走,一直都蠢蠢笨笨,失败这么多次也不丧气,总是微微一笑就一带而过。

你当然不会对男友生气,只是有些心疼他这倒霉运气,但又总是傻乎乎的,让你忍不住欺负他。

“那,今晚,听我的。”

你趴在男友肩膀,微微歪头,故意放大呼吸,灼热的气息喷洒在男友的脖颈上,亲眼看见透白的脖子密密麻麻起了疙瘩,红成一片,你心里心情更好了,不由得眯了眯眼,想着今晚的花样。

“嗯。”

男友含着泪珠将落未落的眼睛瞪大一瞬,羞赧地挤出了略带潮意的嗓音。

嗯,今天也成功欺骗了自家蠢蠢的男友。








评论(11)

热度(39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