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一隅

三次元繁忙,激情更文。
单纯喜欢搞♂。

[GB]画gb插.图被女朋友看到怎么办?(上)

♢论坛体

 终于出来了




「1L  楼主」

如题,楼主现在心情复杂。

脑海里像有几千根没头没尾的绳缠在一起,一团糟,想解开都无从下手。刚刚惊慌逃跑,都没敢抬头看女友的脸色。


「2L  Gu」

gb插图怎么了?楼主至于吗,这么担惊受怕?


「3L  老斯基」

楼上,是gb插.图,( ͡° ͜ʖ ͡°)✧,应该是我理解的那样吧!!!@楼主


「4L  楼主」

⌯'ㅅ'⌯

就是那种生命大和谐运动的图!!!这还不是最糟糕的,最糟糕的是因为平时开的平平淡淡的车没有什么吸引力,所以最近在挑战在各种奇奇怪怪的地方用各种奇奇怪怪的东西来运动。

啊!!!ヾ(。`Д´。)ノ简直要疯了!!

怕被屏,简单口述一下女友看到的那张,就是♂躺在餐桌上,浑身红通通的,身上奶油为主,水果为辅,然后♀在往下面塞葡萄,还出水的那种,更恐怖的是,♂一脸享受,一副欲拒还迎的模样。

完了!!女友这下不光知道我是gb圈的,还会以为我是个精虫上脑的衣冠禽兽了!!

我觉得我女朋友肯定要找我分手,我现在特别害怕她联系我。


「5L  老斯基」

哦吼~理解对了呢。

楼主莫慌,直接上,扑倒她,用身体征服她,让她醉生梦死,离不开你。

ps:想看楼主的插.图


「6L  天天汗」

同求插.图


「7L  咕咕」

+1


「8L  Oliy」

+1


「9L  团子少女」

+身份证号


……


「16L   快乐你我他」

资源分享,文图都有,莫声张,莫点赞。

戳我。


「17L  团子少女」

楼上可以,闷声干大事。


……


「29L  楼主」

我不过离开了一下,楼怎么就歪成这样了?我不是投的感情区吗?

哪位大佬帮帮忙,办办正事儿,提点正经建议,拯救一下弱小可怜但不无辜的楼主。


「30L  感情小能手」

讲真,楼主,女友如果不是圈子里的,那你应该说开呀,要不然这不就成了欺骗女孩子感情了吗。


「31L  楼主」

其实,因为我在感情上很被动的,别看楼主网络上耍得挺开的,但是现实里,闷得不行。所以,虽然是我先喜欢上女友的,但我们在一起全靠她主动。

真的,女友当时追我的样子最迷人了。

记得告白那天,正好是我生日,去了我们常去的咖啡馆。本来以为她不知道那天是我生日,因为从头到尾都没表现出来,亏我拐弯抹角地还暗示她,想让她知道。

我都放弃听到她生日祝福的愿望了。结果!!!女友忽然抬头,说去个洗手间,然后就从后面端出来了一个翻糖蛋糕,特别可爱,是她亲手做的!!!

“生日快乐,要不要在一起?”

明明这么简单的话,看着女友隐藏着无限情愫的深邃眼眸,楼主当时心脏哐哐直跳,已经不是小鹿乱撞那么简单了,简直是鹿群呼啸而过。

心里之前因为属性犹豫顿时烟消云散,红着眼眶答应了女友,女友眼睛也红红的,事后说,如果我不答应她,她就准备搞强的了,那家咖啡店她都提前包好场了。

⁄(⁄ ⁄ ⁄ω⁄ ⁄ ⁄)⁄

有点期待是怎么回事?

总之,就是我很喜欢女友啦,真的想要和她过一辈子,不想因为这点事就分开。


「32L  狗中小霸王」

怀疑楼主骗狗杀,已举报。


「33L  柠檬树下你和我」

酸了酸了,女友也太好了吧。

    楼主:对呀对呀,超级好的 (*^▽^*) 。


「34L  咕咕咕」

楼主要不介绍一下你们的情况,好帮你提提建议。


「35L  楼主」

怎么说呢。

楼主是个有点迟钝、感情比较被动的人,奈何身高将近一米九,还长了一张铁1脸(我有个朋友这样评价的,⌯'ㅅ'⌯),更没有人敢追了,就导致身边一直都挺冷清的,一直到参加工作都没有谈过恋爱。但其实,早在大学的时候,我就喜欢上我的女友了,当时她是隔壁金融系的高材生,我听过一次她的演讲,就被女友自信从容的态度和渊博的学识深深吸引了,慢慢就发展成了喜欢。

喜欢她的时候,做过的最勇敢的事情就是托朋友要了她的微信,然后天天默默窥屏,给她每一条动态点了赞,害怕被发现,又全部取消。

她真的是精英中的翘楚,大三就修满了学分,提前成为研究生,奖杯、证书拿到手软,还收到了华尔街的offer,学校的优秀毕业生照片现在还挂着她。本人长得也超级好看,就像漫画里走出来的一样,就算在一起那么久,我也时不时会看呆。

我不算差,但和女友一比简直是小巫见大巫,完败,就除了一张脸还能看,就没什么了,但若说脸的话,女友身边俊男美女都不少,什么样都有,怎么就会喜欢上我了呢?

但还是很开心女友会喜欢我,因为你暗恋的人恰好也喜欢你,难道不是很浪漫吗?


「36L  Yuhd」

啊啊啊啊!!!!好羡慕楼主呀!!我也想要这么个女朋友,楼主快分手吧,让给我,圆我一个梦。

    楼主回复:梦想和痴心妄想还是有一定区别的。


「37L   酸酸的」

我酸🍋了,女友×楼主也太好磕了吧啊啊啊!!!<土拨鼠尖叫>.jpg


「38L   单身贵族」

楼主确定不是在写小说吗?!!另外,铁1脸当受눈_눈☆,令人期待,有太太拿笔吗?!!


「39L   地理最好」

这么好的女人,楼主可要抓住了,不要放手!!!

   楼主回复:我肯定希望和女友一辈子。


……



「52L  楼主」

但现在最大难题是,我欺骗了女友还在如此窘迫的情况下被女友发现,好害怕女友生气,要和我闹分手呀,大佬们,快支支招,救救孩子吧(╥﹏╥)


「53L  与她」

如果女友不能接受,楼主考虑一下柏拉图怎么样?

    楼主回复:我考虑考虑。


「54L  嘿嘿嘿」

要不谎称自己不.太.行,然后拒绝女友的求爱?

    楼主回复:男人怎么能说不行。


「55L  感情大师」

总之,还是先和女友说开吧,坦白自己的属性,再考虑其他的。

   楼主回复:嗯嗯。


……


「68L  楼主」

谢谢大家提的意见,我综合了一下,发现觉得我应该直接坦白的人最多,我决定就这么做啦。

我决定现在先去买菜,整一顿丰盛的道歉餐,先搞定女友的胃,然后顺势说出此事,争取从轻发落。

‎|•'-'•)و✧ 等我消息。


「69L  与她」

其实楼主也挺可爱的。

   

「70L  团子少女」

咦?看完分享回来,进度都这么快了?!!

行吧,楼主加油!!


「71L  柠檬精」

加油!!


「72L  么么」

楼主加油


……



「86L  天下无双」

没事楼主,分手我养你!!!


……



「96L  浅色」

。。。


……









——

插图梗来源于一位可爱的小天使,只不过小天使的插图是被他疫情过后好不容易来看他一趟的妈妈和爸爸发现了。


爸&妈:我担心你一个人在外面出事,现在你告诉我你不仅突如其来地弯了,还ghs???


于是,小天使最近有回天上的危险ᶘ ͡°ᴥ͡°ᶅ。







评论(32)

热度(1147)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