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一隅

三次元繁忙,激情更文。
单纯喜欢搞♂。

与动物系男友出行

♢你×动物系男友

♢小短篇

后篇 



✔猫系

“慢点啦,你走太快了。”

你不得不迈开步子追上自己不贴心的男友,本想让男友惊艳的精心挑选的小裙子此刻极不优雅地贴在腿上。

你额头有些冒汗,不由得有些着急自己的妆发。

反观你的男友,一手插兜,一手拿着饮料,悠哉悠哉地往前走,头发走起路来一翘一翘的,看起来心情好极了。

“真是笨死了。”

男友嘟囔着,避开了你的眼睛,若无其事地把饮料塞给你,拿走你手里的包。

你看着男友明显变小了的步子和染上薄红的耳朵,喝了两口凉凉的饮料,眼里划过一丝笑意。

啊,傲娇本娇又娇了。






✔狗系

“快点,快点,这里!”

多日不见的男友坐在远处的公园长椅上,眼睛亮晶晶的,高高伸出手臂向你摇着,身体前倾,恨不得立刻来到你身边。

你刚到男友身边,就被男友一把拥住,男友比你高一些,刚好把你按在胸口。男友的下巴不停地蹭着你的头顶,温热的气息扑面而来。

“这个给你!”

男友献宝一样拿起长椅上的布娃娃,眼里迸发惊人的柔光。娃娃,是你心怡许久却又没有机会下手的。现在被男友送到了你手里,心里涌过一股暖流。

其实,你想要那个娃娃,是因为它和你的男友如出一辙。





✔兔系

你被粉粉嫩嫩的男友萌得差点喘不过气来。

男友乖乖地站在你面前,头微微向左倾斜,眼睛眯成一条缝,腼腆地笑开了,贝齿若隐若现,头发被风吹动,有些凌乱的盖在额头上。

老夫的心,awsl。

你内心弹幕刷屏,一刻也忍不了,抱住自己的男友rua起来。

头发软软的,耳垂软软的,脸蛋软软的……

“好啦,我们该上车啦。”

男友的声音响起,如春风拂过心田,暖意融融。

唔,声音也软软的,像化开了的巧克力。






✔狼系

“你走不走?”

男友背对着你,回过头,眉头皱起,眼睛紧紧盯着你,棱角分明的脸没有一点笑意,耳垂上金属质感的耳钉熠熠闪光,愈发显得不近人情。

你看着男友的表情,心里打鼓。又看了看地上的猫咪尸体,实在是不忍心走。猫咪是你们刚刚发现的,血迹斑斑,不过回头拿个毛巾的功夫,猫咪就失去了呼吸,巨大的愧疚淹没了你,为什么不能早点发现它呢?

你愣愣地站在原地,任凭男友怎样安慰都不肯移动脚步,但你们还要赶车。

男友看着你眼睛里泛起了泪花,瞳孔震动,有些慌张,抿了抿唇,把手里的包背在身后,一手行李箱,一手揽住你的腰,把你扛上肩。

“走啦。”

今日份的男友依旧男友力爆棚。










——

图源网络。





评论(10)

热度(416)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